年糕

论!跟一个漫画人物长的像是种什么体验?(25)

ooc致歉

不喜勿喷


缘生缘起。。。睁开眼前我的脑海里唯一的一句,很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说道,是个很温柔的人吧。。。。


是源生吗。。。?


“呼。。。”还带着呼吸机,是生怕我死了吗?真难受啊。。。想都没想直接一把扯掉碍事的东西。


希望她没有走远,刚开门就撞到什么东西了,抬头一看是三途“……干嘛去?


这家伙怎么回事?我刚醒不应该高兴吗?怎么一副质问的口吻,真不爽。。。


“跟你没关系。。。”我想推开他,但躺了有点久了刚醒力气没恢复“噗呵,你之前的实力呢?屈 大 小 姐 


跟我演什么霸道总裁戏码,我有点是办法弄你三途春千夜。

刚想让他尝尝鸡飞蛋打的滋味就听见有人过来的脚步,盲猜一下是。。。。兰和龙胆?


“三途,告诉你个秘密其实。。。”

“嗯?”


其实我长高了,用全力给了三途的头来了一下效果很明显,三途又开始骂了“我*****!屈初!你大爷的!”


等他骂吧,我先去躺一会儿,源生的事。。。。


等下次吧。


知道我醒了所有人都跑到医院来了,大哥,景子兮,梵天的所有人,李安。。。。


或许是因为那场,不知道真假的梦,我开始试着跟大哥一样接受李安,虽然没说几句,但他好像很开心。


没过几天恢复出院了,回家的路上顺便去了趟公司,有可可在我是不用担心的,我最担心的还是怕他们给我把公司做成那种全黑的。


那可真的是麻烦事情一堆。


出乎我的意料,公司还和以前一样,全靠可可,嗯,可可真的很有用。


回到家,发现卧室。。。真的求求让我再躺会儿吧,受不了这冲击,全是花,怎么想给我整个花海献祭?


我不醒就给我献祭了?


上面还有张纸条:我平时不信神,但为了我的好姐妹初宝!我信了!神啊!把我姐妹还给我吧!我给你献花还不行吗?!(இдஇ; )


有点好笑又有点暖,所以说景子兮这个傻子。。。怎么什么都信啊,如果真的有神这种东西。


算了。。。。谢谢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