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糕

【东卍乙女】酒后②

ooc致歉

不喜勿喷

最近想要一下,既然想看就写吧反正长篇暂时没灵感,有想看谁的可以在评论区说,看到了就会写,群里面也可以,主页有群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有说话……没有说话……

你开始有些担心,蹲下身,轻轻撩起他的金发,很美,很漂亮。


“不……用你管。”说话了,你担心的心一下子就没了,到现在还在跟你耍脾气,单伦叛逆,你就是他的前辈。


跟别说不良这种,青春期叛逆的小鬼。

简直好笑……你也没想管,只是肌肉记忆罢了,英人也解决了拿刀的小鬼,那副得意样真是欠揍啊“喂喂,小鬼,玩刀我算你前——辈——哦~”


“啊啊…果然很欠揍呢,英人那家伙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你一直蹲在万次郎的身边,明明想过去让英人收敛点,但脚却移不开。


余光也扫在他身上。


你觉得有些好笑,开始是你把他惹生气,现在又守在人家身边不走,到底……想干什么啊…由美子。


这场小孩子打架已经你们的介入,气氛瞬间就紧张了起来,因为不知道你们的实力,估计是因为刚才突然冲上来的时候。

以为是什么外援吧…?


想好好解释来着,结果条子提前来了,不知道是谁叫的,不过正好,你不想跟这群小孩子打架,欺负弱小……你可没兴趣。


转头看向力竭的万次郎“……还在这里等着被抓进宝宝院吗?”

“……”


没有说话……又不说话……


“不说话?丢脸别找我……”说完,你横抱起万次郎,不算重,至少比机车轻。


带回公寓,终于愿意说话,但一开口就孩子气般的背对着你,你不想理只是帮他处理伤口,免得到时候真死了,麻烦。


“好…了。”佐野万次郎惯用手法,熊抱,和以往一样你安静的让他抱着,比起情侣,你们更像……其他关系,大人和…小孩?


好像本来就是。


“能不喝酒了吗……”抱了这么久,还是这句话……真烦人,真的不爽,你突然觉得好烦躁,好像喝酒为什么一定要管你?退一步不好吗?


“不能。”没有丝毫的犹豫,你冷冰冰的说出来这句话,虽然知道是关心,但还是好烦……不喜欢别人管就是不喜欢。


突然觉得谈恋爱……好没意思。

要不……分手吧……


“嗯…”意料之外的回答,刚有分手的念头就不纠缠这个问题了……怎么回事今天“半个月喝一次…底线了!”


我就知道……管那么多,烦不烦!将就一次小孩子吧……唉“好……”


真是幼稚的小孩子…嘛,本来小孩子就应该幼稚点才可爱……我想起来我是因为什么了……

因为你是万次郎,因为你这个人。


我爱你,我的小朋友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