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糕

【东卍乙女】跟兰相处的几种情况

ooc致歉

不喜勿喷

直接进入主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生气的兰


“兰你生气了吗?”

“我怎么会生xx的气呢?怎么会呢?”

还是一副笑脸,要不是一直以来的相处,不然呢真的会以为他没有生气,兰生气有两个特点,一是自然的改了称呼,二是想要迅速脱身。


脱身是想去找不良,故意惹他们生气,或者挑刺比如“你…说过xx酱的坏话吧?嗯?”(笑)其实并没有“你恐吓过xx酱吧?”(笑)小学时候的事情了


所以说,有女朋友是兰找事情挑不良打出气的好办法,出完气,你又获得一只乖巧可爱,爱占便宜的兰酱了。


开心的兰


“兰那个……”

“嗯?想吃那个吗?好啊。”

一开心就拦不住,明明是自己想吃,结果说你吃不吃,还没等回答就已经跑去买了有时候真的觉得龙胆才是大哥吧。


还会拦着你买衣服,不得不说兰的衣品一直很好挑的衣服都很称托你,不出门也能抱着你一整天。


吃醋的兰


“兰你…吃醋了…吗?”

刚说完你就被关在门外了,这是想谋杀你吗?你不止一次这么想过,会不会有一天兰趁你睡觉的时候拿你练手,但后面又被拽进去了。


总之是很难见到的属性兰,意外的让你有点兴奋,表示有被诱惑到,虽然知道会发生什么但还是不出意外的宕机了。


“我好看吗?xx酱”

“好……好看……”

“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……”

“爱我吗?”

“爱……”

“愿意做吗?”

“愿意……等等!什么鬼问题啊?!”


不出意外的败倒在兰的盛世美颜下了。

第二天:下次再也不会上当了……


打架的兰


“?xx酱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估计是没料到你会路过这里,所以兰看见你有点震惊,龙胆还帮忙挡着(真累……)

“啊?啊!不是本人!再见!”


下意识的就对兰说了这句话,说完你就后悔了,什么不是本人啊,真是白痴的发言啊!

“xx酱是白痴吗?什么不是本人,为什么会说出这么白痴的话啊,噗~真可爱”


“什么可爱啊!不要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啊!兰君!”

总之可以写进日记当奇闻异事了。


梵天时期的兰


“我回来了~有没有想我啊~xx酱~”

“又不理我是吗?没关系,我带了你最爱吃的,要吃吗?”

空当的房间没有回声,像是兰一个人的自言自语有些诡异,直到兰擦拭着黑白的照片,一切真相大白……


被下药的兰


“诶?兰君?”

明明刚通了电话没多久,就这么快过来了,突然有点想知道兰是不是飙车了,看着他红扑扑的脸你以为他发烧了,刚伸手就被兰抓住了。


手被拉了下去……你一下子脸爆红“xx酱……可以帮我的吧?”


“等…等……”

“我会负责的哦…好难受啊……xx酱……”

诱惑的声音在耳边回荡,热气升空的原因,你的耳多也滚烫,神情意乱的情况下你同意了。


最后才从龙胆嘴里匡出来,兰知道被下来药自愿的,接下来半个月你都没理兰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